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教育部署大会及考察学习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5:0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孝勇发表讲话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钟锦鸣 实习生 肖皓丹 记者 杨路铭)8月10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教育部署大会及考察学习推进会。会议由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万敏主持。

会议首先由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松就“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据了解,本次为期半年的专题教育中,雅安市检察院将以多种形式开展思想理论教育、法纪教育、先进典型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全面开展自查评估、梳理司法廉政风险点和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等方式,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巩固发展。

观看学习考察影像资料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就如何抓好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希望各基层院、各部门高度重视,紧扣内容,采取有力的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专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今年6月起,雅安市检察院组织了5批外出学习考察组,由雅安市院领导带队赴全省先进检察机关学习考察。在随后召开的考察学习推进会上,首先播放了考察组到成都、绵阳、泸州、南充、眉山、遂宁等地先进检察院学习考察的影像资料。参加外出学习考察的市院各部门负责人纷纷上台进行交流发言,带队院领导也作了点评,并谈了考察学习体会。

推进会宣传片

检察长刘孝勇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本次外出考察学习,大家是带着“开阔视野、学习先进、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大干快上”目的而去的,希望各县(区)院、市院各部门要迅速总结外出考察学习的先进工作经验与做法,认真思考考察学习中先进单位为什么能够打造出这些特色、亮点工作或品牌,认真反思我们的工作现状及差距。只有找到了“症结所在”,才能成功实现外出学习考察成果的转化,走上一条创新发展、内涵发展、比较发展、特色发展之路,打造雅安检察的品牌,为早日实现“进入全省检察机关第一方阵”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