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聘请20名特邀监察员 参与反腐倡廉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5 20:0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8月25日,雅安市监察局聘任了黄晓玉等20名同志为雅安市监察局第四届特邀监察员,并颁发了聘书。这20名特邀监察员将在2017年—2021年的五年期间,引导雅安社会各界有序地参与反腐倡廉工作,促进雅安各级行政机关廉政勤政建设。

根据《四川省监察机关特邀监察员管理暂行办法》,雅安市监察局对聘请特邀监察员的选聘条件、程序和任期都有严格要求,明确了特邀监察员的主要职责、权利和义务,并公布了对特邀监察员的组织管理方法。

同时,雅安也相应制定了《2017年特邀监察员工作要点》,希望特邀监察员参与中心工作监督检查,并加强对监察机关的监督。开展专题调查研究,发挥专业优势提出建议和意见。组织开展“走基层”活动,帮助基层特别是贫困地区解难题、惠民生、促发展。参加雅安廉政宣传工作,提升自身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树立特邀监察员队伍的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