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高林看望慰问武警、消防退伍战士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3:5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李朝松 记者 刘逸梅)8月31日下午,雨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高林先后到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即将离队的退伍战士。

高林向退伍战士表达了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党委的关心与问候。他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武警、消防战士们扎根军营,在灭火救援、抢险救灾、联勤巡逻、突发事件处置、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对他们为雨城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所做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高林希望,退伍战士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把好的思想和作风带回地方,积极投入到地方的发展和建设中去。“欢迎退伍战士们常回雨城第二故乡看看,祝愿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再创佳绩、捷报频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