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前8月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18起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8:0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王雪佼 记者 张超)为进一步完善雅安禁毒工作机制和体制,9月11日,雅安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禁毒工作新闻通气会,会议通报了前期雅安禁毒工作所取得的一些进展,以及对今后禁毒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四川日报、四川在线、雅安日报等媒体记者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先后多次专题听取和研究部署禁毒工作。今年1到3月,雅安开展了“大排查、大收戒、大管控”专项行动,并在5月开展了“5·14”堵源截流等专项行动。各级政府、部门全力推进“8·31”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程和“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抓好预防、管控环节,加强吸毒人员的管控服务能力,全市禁毒工作向纵深推进。

雅安开展的“4·14”联合打击制毒犯罪专项行动,共捣毁制毒窝点3个,缴获冰毒成品37.35公斤、液态冰毒96.4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取得了历史性突破。1-8月,全市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18起,打掉制毒窝点3个,缴获成品毒品63.1公斤,打处涉毒犯罪嫌疑人147人,起诉179人,查处吸毒人员1405人,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绩显著。市公安局还出台了群众举报奖励制度,截止目前,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共接到群众举报线索128起,通过群众举报线索破案11起,累计发放奖励6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