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交警直属二大队:约谈客运负责人消除辖区源头安全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5:2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交宣 记者 刘逸梅)为切实加强道路客运监管工作,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教导员李雅成深入辖区客运站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

交谈中,李雅成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坚决杜绝不合格车辆和不具备安全条件的驾驶人从事运输工作。并且要求企业加大对车辆的安全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消除,确保隐患车辆不上路。李雅成说,“要充分利用GPS等科技手段,随时掌握车辆的运行情况,严禁车辆超速行驶、随意停车,杜绝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此外,还通报了各客运企业车辆和驾驶人存在的违法、检审和记分情况。

李雅成强调,客运企业要落实各项安全制度;要落实对重点违法驾驶人的学习教育和处理措施;要定期对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事项要迅速进行整改。

通过开展安全检查,从源头上抓好防控,消除安全隐患,为有效确保客运企业的安全正常运营提供了有利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