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县:强化法制宣传  构建网络安全氛围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8:1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李娟 记者 刘逸梅)继9月18日,汉源县启动“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20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后。9月21日,汉源县司法局、县纪委、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等多家单位联合在汉源县城东区菜市场外,开展有关国家网络安全的宣传活动。

菜市场人口密集、过往群众多,大家一看到法制宣传活动,都积极索要宣传资料,咨询心中的法制疑惑。“遇到未知网址不要轻易点进去,转账时也要反复确认相关信息……”活动中,通过采取散发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拉横幅等宣传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了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反拐防骗、新农村实用法律知识、环保法律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对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共建文明和谐新汉源,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小司说法》、《反拐防骗宣传手册》、《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手册》、《新农村实用法律120问》、《网络安全法》等各类宣传资料、环保袋、围裙共3000余份,普及群众1000余人次,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