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纪委被授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

www.scol.com.cn  (2017-10-24 12:0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10月13日,四川省纪委、省人社厅、省监察厅召开四川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表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会上,30个单位被授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50名同志被授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个人”荣誉。荥经县纪委作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对象,出席了当日表彰大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荥经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公共服务条件得到极大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

五年来,荥经县纪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监督执纪问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把纪律挺在前面,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重拳惩治“微腐败”、规范“微权力”, 驰而不息力纠“四风”,“零容忍”惩贪治腐,纵深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群众信访举报718件,纪律审查立案326件326人,党纪处分193人、政纪处分17人、组织处理68人,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19人,收缴违纪金额393.39万元,为国家和集体挽回经济损失2800余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