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政法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0-26 09:52:25)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2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及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国安局等政法系统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受鼓舞;对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战略部署,催人奋进。下一步将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努力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市委政法委机关,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到雅安跨越发展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中去思考、去把握,锻造对党忠诚的“第一品格”、牢记维护稳定的“第一责任”、致力社会治理的“第一追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与扎实做好各项政法工作相结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将全市政法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推动政法工作深入开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在市中级法院,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紧密结合我市法院工作实际,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努力维护法律尊严,提高司法公信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雅安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在市检察院,要求检察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创新的模式、更加有力的举措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检察干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攻坚求突破、拼搏创一流”的检察精神,为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而努力,为实现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在市公安局,民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职能,深入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提升打击犯罪能力,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活动高压态势,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在市司法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要求上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肖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