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法院首批十名法官被授予“全市审判业务专家”称号

www.scol.com.cn  (2017-11-09 12:13:33)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日前,记者从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经过为期两个月的评审,雅安法院首届审判业务专家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单位推荐、资格初审、微信投票、代表委员评选等环节,最终评选产生十名入额法官为全市审判业务专家,并正式授予“全市审判业务专家”称号。

近年来,雅安市两级法院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法治建设的部署要求,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锐意打造“四型法院”,奋力争创“两个一流”,着力推进人民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以一流的业绩和一流的队伍,为雅安追赶跨越、同步小康和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同时,以树立人才兴院战略为导向,不断加强和完善人才梯队培养建设和制度建立。在全市法院积极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积极创建司法人才“智库”,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法院队伍,为人民法院科学发展、为司法高端引领作用提供坚强的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持。

身边的榜样就是前行的力量。全市两级法院190名入额法官将以全市审判业务专家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审判业务水平和新时期司法能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人民司法事业中,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市法院强公信、创一流作出更大贡献。

 周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