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中院:宣讲十九大  温暖送到贫困家

2017-12-11 12:3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祝鸿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李潇逸 记者 杨路铭)12月1日下午,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鸿带领中院在家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等一行18人,来到定点帮扶贫困村雅安市雨城区中里镇建新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送温暖”活动。

在宣讲会上,祝鸿说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概括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这是党的十九大的一个重大历史贡献。十九大报告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出了“两个阶段”的战略目标,描绘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蓝图,令人激动、催人奋进。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必须坚决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明确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广大农村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会后,宣讲组一行走访慰问了6户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活、增收情况,并送去了越冬物资,让贫困户“暖心”过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