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将“十九大精神”带到村民身边

www.scol.com.cn  (2017-12-22 16:1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钟锦鸣 记者 刘逸梅 )12月20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率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庄萍一行深入联系村荥经县大田坝乡同乐村、荥河乡红星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同乐村,刘孝勇结合乡村实际和扶贫工作,用朴实的语言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的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

刘孝勇说,“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为我们高质量开展脱贫攻坚、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了方向。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真真正正落实到实际中。”

宣讲结束后,刘孝勇一行对大田坝乡同乐村、荥河乡红星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调研,视察了市检察院帮扶同乐村打造的法制文化长廊、文化活动室改造维修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两个村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和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孝勇表示,市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联系村的脱贫工作,积极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强感恩奋进教育及对子女赡养老人的思想教育工作,严防发生返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