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公安交警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www.scol.com.cn  (2018-01-03 12:09:22)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近日,记者从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前不久该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了一起发生在省道306线,致人重伤的道路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件,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归案。

2017年12月14日18时许,省道306线汉源县境内兰家湾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事故中的伤者身受重伤,肇事车辆逃逸。

接警后,民警通过认真细致现场勘查、摸排走访、调取沿线视频监控资料等工作,初步确定了肇事车辆为一辆雪铁龙富康轿车,事发时车上有2人,其他信息暂没有查实。

面对陷入僵局的侦查工作,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多渠道广泛发布协查通报,并对辖区内的富康车辆进行梳理并对车辆车主逐个见面。同时,再次组织警力对搜集到的视频资料进行细致查看和分析。通过反复观看视频资料,民警发现该肇事车辆进入视频前有一个转大弯的行车轨迹,通过这一细小的蛛丝马迹民警进一步分析该车行驶线路,并通过逆向调查,初步确定该肇事车辆上副驾驶乘客上车的具体位置,而后,民警迅速找到乘车人。

随后,民警通过对乘车人询问核实了车辆驾驶人的相关信息,但多方联系始终无法与该驾驶人取得联系。民警随即与该驾驶人所在的村组联系,多方努力做其家属工作。最终,该肇事车辆驾驶人在村组干部和亲属陪同下来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其驾驶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肇事逃逸的事实。

至此,该逃逸案成功告破,交通事故后续调查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 周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