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www.scol.com.cn  (2018-02-12 17:0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讲话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周里杰 记者 刘逸梅 文/图)2月12日,雅安2018年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在雅安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召开。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传达了全省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回顾了2017年雅安市检察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积极探索开展“一院一品”“一部一品”创新工作,先后涌现出“路地合作”打击铁路沿线违法犯罪、未成年人刑事案件跨区域集中管辖等一批叫得出、打得响的极具雅安特色的检察品牌,6项工作获得全省检察机关创新项目认可。

2月8日,在2017年度全省检察机关绩效考核成绩单上,雅安检察工作取得前所未有的历史性突破,获得2017年全省市分州院绩效管理考评一等奖,创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在全省绩效考评排名新高,提前两年进入全省检察机关“第一方阵”。

会议现场

“2018年,所有干警要继续发扬‘攻坚求突破 拼搏创一流’的雅安检察精神,继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刘孝勇强调,“当前,大数据、人工智能飞速发展,为检察工作带来难得机遇和新的挑战。今年要深入推进智慧检务建设,提高检察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水平。”

会上,刘孝勇分别与各县区院检察长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刘孝勇检察长表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层层签订、层层落实。除了今天在会上签订责任书之外,各基层院、市院分管领导都要严格抓好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