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刘孝勇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听取检察建议

www.scol.com.cn  (2018-02-26 20:5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刘孝勇(左)与庹庆明(右)交谈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周里杰 记者 刘逸梅 文/图)全国“两会”召开在即,2月26日下午,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与雨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双文一同来到雅安市雨城区第二中学,走访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雅安市雨城区第二中学校长庹庆明。

刘孝勇实地参观了学校,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对庹庆明多年来坚持发展特色教育表示敬佩。在座谈中,刘孝勇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在执法办案、司法为民、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未来一年工作打算,并送上相关资料,让新当选的代表充分了解检察院工作。就检察机关如何深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强与代表的联络工作,听取庹庆明的意见和建议。

“雅安市检察机关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尤其在2017年全省市分州院绩效管理考评中荣获一等奖,实现历史性突破,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让人振奋。”庹庆明说,“希望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再接再厉,继续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加强队伍建设,为人民群众多做实事、多办好事。”

在听取庹庆明的意见后,刘孝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络,多听取征求意见,接受全国人大代表的监督,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工作,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提高干警的法律业务素养和综合素质,不辜负代表和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期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