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学更勤 雅安市检察机关2018检察夜校第二期开讲

2018-02-28 13:2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 文/图)2月27日晚,雅安市人民检察院4楼会议室灯火通明。2018年第二期“雅安政法·文化大讲堂—检察夜校”如期开课。本次授课邀请到雅安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昌伟,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题,为该院50余民干警进行专题授课。授课由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万敏主持。除主会场外,雅安市各区县人民检察院通过视频同时听取授课。

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与其它基本方略一起,围绕着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课上,李昌伟通过对“新时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十个新论述”等课题的讲授,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全面依法治国对全面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实践的引领作用。课上,干警们认真学习,仔细记录,学习氛围浓厚。

课后,不少干警对课上所学展开讨论。青年干警陈鹏远说到:“我认为,党的十九大后,法治将会在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将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履职尽责。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