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在汉源落网逃犯,3月1日成功移交

www.scol.com.cn  (2018-03-01 21:3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杰)3月1日上午9:30,汉源县公安局就涉嫌杀人嫌疑犯支某某,正式移交到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竞秀分局。竞秀分局10位民警同志,从河北省一路追捕逃犯到四川省,逃犯最终在汉源县被捕获,竞秀分局代表对汉源县公安局民警的倾力合作表示由衷感谢。

案件回顾:2月21日,该支某某案发后一路逃窜,在逃逸的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在四川省绵阳市盗取了一个车牌,试图混淆视听。2018年2月26日19时许,一辆川B牌照的车子经过汉源县泥巴山冬管站,在过站时拒不接受检查。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九襄中队立即设卡拦截,犯罪嫌疑人暴力冲卡继续逃窜。经过紧张惊险的追击后,在群众指引下,民警在108 线双溪段柴坪村路口处发现逃逸车辆,但犯罪嫌疑人已逃离。民警迅速发动当地群众组成搜查小分队搜山,最终在柴坪村一荒山悬崖边的荒草中发现了犯罪嫌疑人。民警将其带回所派出所后,对其身份信息进行核实,经核实犯罪嫌疑人系支某某(男,汉族,系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人),2018 年2月21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焚尸)罪被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竞秀分局上网追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