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雅安新征程”书画展开幕 用书画展示雅安法治文化

2018-03-02 15:2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开幕式现场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历经两个月的筹备,3月2日,由雅安市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主办,雅安九歌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法治雅安新征程”书画展正式启幕。本次书画展将书画等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法治精神相融,用优秀文化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弘扬法治雅安生态强市理念,并通过法治书画展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参与法治文化的建设。

市民们在展厅观赏优秀书画

“生动、形象,把想要表达的法治精神全都融入在字画中,非常好!”在展馆中,市民王秀清认真地观赏着每一幅字画,并不时揣测着作者在创作时的心境。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共收集各类作品200余件,评出优秀稿件60余件,作品网络点击转载浏览量每天超过万人次。开幕式当天,主办方还为各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法治雅安新征程’书画展正是法治雅安品牌打造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书画展这种宣传形式,把我国传统的书画文化与法治宣传教育有效地结合起来,用优秀文化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现雅安干部群众拥护核心、参与法治建设的热情。”雅安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市依法治市办主任王亚文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书画展活动,能更广泛地吸引和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法治雅安建设,不断繁荣具有雅安特色的法治文化,有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法治雅安建设格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