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首个县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在芦山县正式投入使用

www.scol.com.cn  (2018-03-29 19:4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3月26日,雅安市首个县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在芦山县正式投入使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集成了司法行政中的各类法律服务项目,是提供多种公共法律服务产品的有效载体,也是司法行政机关直接面向人民群众提供服务的窗口。

芦山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位于芦山县惠民路(金花大桥附近),面积约200平方米,设有公证业务、法律援助、综合等3个开放式服务窗口和1个人民调解室、1个档案室、1个私密公证室。

成立后的芦山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实行“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工作流程,将群众生活中需要的法治宣传、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矛盾纠纷调解、律师服务、公证办理、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等服务进行整合,为群众提供实体化平台服务。

   图片由芦山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