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14 22:3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5月8日上午,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首次通过执行指挥互联网应急调度服务平台视频组会,召开全市法院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雅安中院执行局局长王志刚、执行局主要负责人、执行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各县(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及执行指挥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法院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动员大会精神,提高认识、统筹协调,采取强有力工作措施,积极开展“雅州风雷1号”等专项执行活动,展示全市法院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了执行指挥中心应急值守平台“5*8”全天候专人值守的工作要求,结合省法院《关于全省法院2018年第一季度执行办案情况的通报》相关要求,对“院长大比武”、“网格员协作执行”、执行办案流程和卷宗管理等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各县(区)法院执行局要高度重视,及时向院党组汇报,统筹全院力量,集中时间精力,在规定时限完成任务要求,顺利通过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验收;要聚焦问题导向,严格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结合前期“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预评估检查情况,逐一梳理排查执行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找齐短板,查漏补缺,规范执行办案;要加强督促检查,雅安中院执行局要依托执行指挥中心,对办案进度和质效及时进行检查督促,定期通报执行工作情况,督促问题整改到位,强化对执行工作的监督指导,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