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真滑稽!男子以为交警周末不上班 醉驾被挡获后对交警唱歌又敬礼

www.scol.com.cn  (2018-05-30 20:3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冀屹东/图 记者 张超/文)5月27日晚,四川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在雅安开展“夏安”夜查统一行动时,在雅安北发现一白色轿车冲撞收费站。民警立即控制嫌疑车辆并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张某某满身酒味,语无伦次,下车后还不停地和交警敬礼,伸手相握。

因现场无法有效进行呼吸酒精检测,交警将其送往名山区人民医院抽血取证,后带至大队做约束醒酒工作。在大队醒酒时,滑稽的一幕发生了,当事人在接待室一时兴起,当着交警的面,连续高声放歌,同时还作出一些不雅行为,让在场民警哭笑不得。待当事人状态缓和后,民警对其进行了呼吸酒精检测,结果显示208mg/100ml,涉嫌醉驾。

后经当事人陈述,27日晚他和朋友小聚,在雅安市名山区一火锅店吃饭,因为高兴就多贪了几杯,饭后离开饭店回家时,一时心存侥幸,以为交警周末不上班,就独自开车经成雅高速往家走,不料被执勤民警在雅安北收费站拦下。

司机张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可能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高速交警温馨提醒各位司机,安全出行,饮酒莫开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