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处置一起微信传播不实疫情言论行为

2020-02-01 22:4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2月1日,石棉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对在某微信群发布疫情言论的王某严肃训诫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讨。

据悉,2月1日中午,王某在某微信群中发布消息称,“石棉开滴滴的王某昨天晚上已经确诊了。我们川棉社区昨天晚上已经开了紧急会议。我们这里进出楼道都在盘查。”该消息迅速在当地群众中传播,造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

针对此消息,石棉县公安局立即展开调查。经查,该消息为不实言论。随后依法传唤了王某,对其进行严厉训诫并责令作出书面检讨。

公安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群众和网友关注正规官方通报,不要随意转发、传播未经证实的虚假、不实消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公安机关将对编造、传播、散布不实信息等违法行为依法查处,绝不姑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