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举报!雅安公开征集利用信息网络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2020-04-07 22:1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近日,雅安市公安局发布通告,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公安部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对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开展专项整治的方案》文件精神,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雅安警方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对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并请人民群众踊跃举报,提供线索。

一、举报内容

(一)利用信息网络辱骂、恐吓、威胁他人,强迫交易、索取公私财物或编造、散布虚假信息破坏社会秩序或公共秩序、寻衅滋事的黑恶势力;

(二)利用网络实施“套路贷”、黄赌毒、暴力传销、高利放贷、非法讨债的黑恶势力;

(三)利用疫情实施危害国家安全、实施网络诈骗、侵犯个人隐私等违法犯罪活动。

二、举报途径

雅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中心

举报电话:0835-2885172

举报信箱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513号

收件单位:雅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中心

邮编:625000

联系人:姜警官 15984525243

三、举报奖励

根据《雅安市保护、奖励举报人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实施办法》,对举报有功人员,视举报线索的价值奖励人民币1000元至20000元不等。

请广大市民积极检举揭发利用信息网络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对提供线索的群众,公安机关将对其信息严格保密。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