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猜灯谜 玩游戏 宝兴人民感恩奋进闹元宵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7:0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杨恩 记者 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杨恩 记者 张超)2月10日,宝兴县在县城灯光球场举行了2017年感恩奋进闹元宵游园活动,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微微细雨并未阻挡群众的热情,更带来了一缕万物复苏的新春气息。中午13时,活动在热闹的舞狮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

“这个太难了,猜不出来。”早早挂出的灯谜成功吸引了众多观众,纷纷摩拳擦掌,准备一展风采。灯谜虽难,但一点都不妨碍大家对这项传统活动的热情,喜庆的红灯笼前,参与者或驻足思考、仔细推敲,或胸有成竹、答出谜底,喜悦接受别人钦佩的目光,再领得奖品迅速转战其他活动。

除喜猜灯谜之外,欢抢凳子、你来比划我来猜、爱的抱抱、三人四足、趣味接力等参与性极高的群众活动,也让现场参与的现场群众个个喜笑颜开,拍手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