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胖墩儿”当导游 今冬带你玩转雅安

www.scol.com.cn  (2017-12-26 17:0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2月26日上午,以“赏雪沐阳享温泉·胖墩儿带你游雅安”为主题的雅安冬季旅游推介会在成都锦江宾馆隆重举行,推介会充分介绍了以“畅享生态山水、领略冬日暖阳、探寻熊猫家源、体验养生温泉、佳节连连迎新”为主要内容的雅安冬季旅游产品,推出了三大冬季特色旅游精品线路,全方位展示雅安冬季旅游品牌形象,宣传雅安特色旅游产品,不断提升“熊猫家源·世界茶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三大旅游线路提供多种选择

推介会上,雅安市以成都出发为例,推出了三大冬季特色旅游精品线路,分别是:冬赏雪泡温泉之旅、G5阳光康养之旅、民族民俗文化风情之旅。

其中,冬赏雪线路为:成都-名山蒙顶山-荥经龙苍沟-石棉栗子坪(孟获城)-王岗坪-天全喇叭河-芦山大川河-宝兴硗碛湖-硗碛藏寨·神木垒-夹金山-阿坝小金;泡温泉线路为:成都-雨城周公山温泉-石棉田湾河草科温泉。

G5阳光康养之旅线路为:成都-荥经云峰山-龙苍沟-牛背山-汉源县花海果乡-汉源湖-大渡河大峡谷-石棉县安顺场-王岗坪-栗子坪(孟获城)-凉山西昌。

民族民俗文化风情之旅为:成都-雨城中国藏茶村-芦山汉姜古城-根雕一条街-宝兴熊猫古城-和平藏寨-硗碛藏寨·神木垒-达瓦更扎-荥经砂器一条街-石棉安顺场-蟹螺堡子-栗子坪(孟获城)-凉山西昌。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