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县文明创建 群众广泛参与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3:0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游玲)城市环境的好坏,与每个人的举止言行息息相关,需要人人共同参与。日前,汉源县组织群众、自愿者多渠道、多形式的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全面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理解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创文明城市”腰鼓宣传队 获群众点赞
     
    在“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市”的主题宣传活动中,汉源县腰鼓队的大妈们自愿当起了“文明城市”的宣传队,在县城各大街小巷开展文明宣传及劝导不文明行为活动。大妈们上街劝导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和废弃物、乱倒污水、污物、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引得群众称赞。腰鼓队王大妈说:“很高兴能参与到文明创建的宣传活动中来,带动身边的人,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添光彩。”腰鼓队“变身”创文明宣传队得到了广大商家的理解与支持,某服装店负责人表示:“汉源正在创建文明城市,作为汉源的一份子,保证店面整齐,门前路面干净整洁是自己的职责。”

     随处可见的“红马甲”倡导文明风尚

    在汉源县城人流、车流量大的各主要路口,戴着志愿者小红帽、穿着红马甲的愿者们正在对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发动群众一起参与到“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创建国卫,人人参与”的创建行动中来,提高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助推美丽县城建设。一位过路的程先生表示,城市的美好需要大家共同呵护,愿意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身体力行地去影响身边的人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维护好汉源——我们美丽家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