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   确保年底3602人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6:4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政府办 记者王 建明)8月18日,汉源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政府副省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蹲点督导汉源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听取《汉源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雅安市脱贫攻坚蹲点第七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报告》,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汉源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63个贫困村联乡县级领导,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参加会议并讲话。杨兴品要求,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单位)要盯死看牢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危旧房改造、村两室扩改建、宽带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氛围营造、“五个一”干部真联实帮、档案管理、教育引导、贫困户稳定收入来源十大工作短板,坚持任务导向、问题导向,以等不得、拖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细化工作措施,对标整改;乡镇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县级领导和部门要强化责任自觉,认真抓好蹲点督导,按照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四个好”的标准,逐户、逐村、逐乡对去年已脱贫和今年预脱贫的贫困户进行预评估,确保12月底前40个贫困村和3602人贫困人口实现村摘帽、人脱贫,顺利通过第三方评审,力争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