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县被命名为“四川省绿化模范县”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7:3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游玲)8月18日,记者从雅安市林业局获悉,经省绿化委员会评定,雅安市汉源县被命名为“四川省绿化模范县”。

据了解,2015年汉源县制定出台了《创建四川省绿化模范县实施方案》大力推进全民义务植树和国土绿化工作,走以生态建设为主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建立城乡绿化体系,构建环境优美、自然和谐、山川秀美、生态文明的绿色生态汉源。近年来,汉源县走林业与农业发展相结合的道路,大力引导群众种植经果林,在促民增收的同时,也起到了绿化城乡环境的作用。如今,汉源县绿化率已达85.3%,森林覆盖率达55.03%。

截至目前,雅安市已有石棉、汉源两个县创建为“四川省绿化模范县”。据悉,天全县正在筹备“四川省绿化模范县”创建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