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第三届运动会在汉源举行  气排球尽展运动员竞技风采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8:0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通讯员 李晓 记者 王建明)9月21日,雅安市第三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汉源县体育馆开幕。来自汉源县、天全县、石棉县、荥经县的17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气排球比赛将持续到23日,竞赛项目分各县(区)组和各单位(行业系统)组。各组比赛均采用五人制,3男2女混合,分别录取前八名,前三名颁发奖牌和证书,四至八名颁发证书。

汉源县还承办了雅安市第三届运动会的羽毛球、区县组足球和田径三个项目。汉源县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说,这些项目的举办,将有效推动汉源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积累办赛经验,促进汉源县体育文化事业发展,为汉源县加快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凝聚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