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县两家单位通过省级(最佳)文明单位考核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0:2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通讯员 唐平 记者 王建明)10月25日,省文明办创建处调研员、副处长王利华率省文明办考察小组(以下简称:测评组)赴汉源县,对汉源县检察院、汉源县国税局创建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实地考核测评。汉源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王亚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西琼陪同测评。

测评组一行先后到汉源县人民检察院、汉源县国家税务务局,采取现场考察、召开干部职工座谈会组织问卷调查、审核创建档案材料等开展了检查测评。

在汉源县国家税务局召开了汉源县国家税务局、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创建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了两家创建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创建工作,测评组对照《四川省省级文明单位测评细则》(2013版)进行了评估,评估结果为汉源县国家税务局达到省级最佳文明单位要求、汉源县人民检察院达到省级文明单位要求。

在汇报会上,考察组对汉源县国家税务局、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两个单位春风化雨,文化素养无处不在;素能提升,大有作为;干净整洁,办公环境规范有序。考察组同时希望两个单位再接再厉,巩固成果、再上台阶,持续创建更高层次的文明单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亚文在汇报会上表示,汉源县将继续重视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尤其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工作,统筹安排,常态推进,完善考评机制,促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持续发展;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到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全过程;切实发挥省、市、县文明单位、村镇,尤其是四川省文明单位、村镇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抓创建;以活动为载体,道德践行、志愿服务为引领,着力提升干部职工群众的文明素质,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