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河南省人大领导带队到汉源调研新村建设和气候资源开发保护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5:4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王建明  

四川在线雅安讯(人大宣 记者 王建明)12月2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一行到汉源县调研新村建设和气候资源开发保护工作。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汉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国强,副县长刘仕林等陪同调研。

王保存一行实地调研了汉源县清溪镇同心村、九襄镇三强村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和清溪风力发电项目开发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汉源县新村建设和气候资源开发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保存认为汉源县坚持“农业景观化、景观生态化、生态效益化”工作思路,以点带面、连线成片、产村相融,实现了“田园变公园”“新村变景区”“产品变商品”的转变,带动了群众增收致富。同时指出,汉源县气候资源丰富,在开发利用中要坚持“重开发、勤保护”,因地制宜发挥好汉源资源优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