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年夜 汉源县“金鸡报春”2017年新春惠民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21:0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姜锦 记者 刘逸梅)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0日晚,“金鸡报春”汉源县2017年新春惠民文艺晚会在汉源县文化大厦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来自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各界代表及基层群众代表欢聚一堂,用欢快的舞蹈和激昂的歌声共贺新春。

欢庆新春闻鸡起舞,喜逢盛世策马扬鞭。晚会在舞蹈《红红火火闹新春》中拉开序幕。紧接着《鸡祥如意》、《开门红》、《家》等舞蹈、歌曲、芭蕾舞、器乐合奏、杂技、魔术一系列精彩节目纷呈亮相,让人目不暇接。此外,歌舞《阳光汉源》、小品《廉洁汉源好城管》、少儿舞蹈《鸡年祥瑞》等本土节目,将艺术之美与汉源特色相融合,展现出汉源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新春惠民文艺晚会的上演,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汉源人民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据了解,汉源县系列群众迎春文化活动,还将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