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月17日 与汉源梨花来场“约会”吧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0:0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姜锦/图 记者 刘逸梅/文)阳春三月,又到了汉源春花烂漫的季节。蓝天、白云、阳光、万亩梨花竞相盛放……喜欢赏花、踏春的朋友赶紧做好出发的准备吧,2017四川花卉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六届阳光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将于3月17日,在汉源县九襄镇花神广场盛大开幕。这个三月,汉源将是你不得不去的地方。

进入三月,沿着雅西高速向南,将会在汉源邂逅一个“花花世界”。在这里,九襄镇的梨花、双溪乡申沟村的桃花、清溪镇的大樱桃花将会陆续盛开,繁花似锦的景象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在城市的“钢筋水泥森林”里呆得太久,是时候该抽出时间放下工作,外出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了。

当然,汉源可不止只有花,除了老街老景可以游玩观赏,还有风味坛子肉、鲜美贡椒鱼等乡土生态美食在等你品尝……这座小城市离成都最近的“阳光城”,白天天朗气清、阳光普照,夜晚霓虹闪烁、宁静安详。

心动不如行动,汉源的花都开好了,只等你前去赏花踏青……沿雅西高速汉源县九襄高速收费站下站,沿连接线前行一公里,左转进入花海果乡景区,直行到花神广场,就能抵达本次“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主会场。

据了解,本次“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期间将举行一系列活动,记者将此次“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系列活动以列表的形式附在文后,各位游客可以提前做好准备,规划好行程,前往汉源的“花花世界”开启一场梦幻之旅!

(一)2017四川花卉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六届阳光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系列活动开幕式。

1.时间:2017年3月17日

2.地点:汉源县九襄镇花神广场

(二)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汉源”综艺节目录制。

1.时间:2017年3月17日10:00—13:00(待定)

2.地点:汉源县九襄镇花神广场

(三)2017年汉源项目投资推介会。

1.时间:2017年3月17日

2.地点:汉源县金鑫大酒店会议室

(四)四川省2017冬泳锦标赛。

1.时间:2017年3月

2.地点:县体育公园游泳池。

(五)“阳光里 ”千人自行车骑行文化展示。

1.时间:2017年3月

2.地点:九襄花神广场—百里果蔬走廊(环汉源湖)。

(六)寻找“乡愁”的记忆美丽乡村书画展。

1.时间:2017年3月14日—5月10日

2.地点:县城、九襄镇

(七)汉源人文风光摄影大赛。

1.时间:2017年3月13日开始,为期1个月。

2.活动内容:邀请各地摄影师,将他们眼中的美丽汉源记录下来,在“赏花旅游文化月系列活动”后选出“杰出作品奖”。

(八)草莓采摘体验。

1.时间:2017年3月—4月

2.地点:大田乡、前域乡

(九)“浪漫相约”醉双溪(桃花会)。

1.时间:2017年3—4月

2.地点:双溪乡申沟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