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红·甜樱桃”在成都公益派发
品牌+电商助果农脱贫增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20:3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6月7日下午,成都环球中心广场刮起了一阵“黄色旋风”,百余名高校学生志愿者身骑ofo“小黄人”,车载汉源红,从这里出发,向成都市民免费派发汉源出产的甜樱桃。来自汉源的四川师范大学大一学生刘倚菱也在骑行的队伍中,“听说是家乡的水果来成都做宣传,我很早就报名成为志愿者,毕竟自己对汉源和甜樱桃非常熟悉。”作为汉源人,她很乐意向外界推介家乡特产甜樱桃。成都市民尝到汉源甜樱桃后连连夸赞,让刘倚菱很是满足。

这天对于雅安市汉源县富庄镇永兴村村民巨仕国而言,同样也值得纪念。靠种植甜樱桃脱贫致富的他,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开上了小汽车,眼下他却骑着一辆自行车,在成都市区派送甜樱桃。当天下午,这场名为“千骑百乘,守护汉源红”的公益骑行活动发布会上,巨仕国作为汉源县甜樱桃种植农户代表,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媒体和外宾,推介汉源红·甜樱桃。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