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红立赴汉源检查指导检察文化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8:4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刘红立(中)在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汉检宣 记者 刘逸梅)近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红立一行赴汉源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检察文化建设工作,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松参与调研。

刘红立一行先后来到办公大楼、侦查指挥中心、监控安保系统、检委会案件审议系统等内设科室,重点查看检察官书吧和陈列室,并听取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兰树林就司法体制改革、信息化建设、人员现状、软硬件设施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刘红立(中)视察检察官书吧

刘红立充分肯定汉源县人民检察院的文化建设工作。他说,汉源检察文化建设工作制度规范健全、责任明确到位、硬件配备齐全、经费保障有力、工作扎实有效,在基层院中体现出较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刘红立提出,“要围绕检察中心工作和上级检察机关工作思路,进一步统筹兼顾、探索实践,扩大检察文化建设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兰树林表示,汉源县人民检察院将按要求继续抓好检察文化建设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谋求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