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天梯”上的村庄故事将搬上荧屏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7:4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签约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姜锦 记者 刘逸梅)8月28日,北京军影龙军影视传媒公司与汉源县盛祥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云上彩虹》电影拍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汉源县举行。汉源县委副书记何晓东,汉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久胜,宣传部、文新广局、永利乡、古路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云上彩虹》电影将以汉源为拍摄背景,以全国人大代表、古路村党支部书记骆云莲为人物原型,通过古路村道路由藤梯、钢梯、羊肠小道、螺马道、索道的变化,折射出古路村这座“天梯上的村庄”,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发展产业,修筑道路,发展乡村旅游,过上幸福生活的时代变迁。同时,影片也将展示古路村的彝族文化,大渡河大峡谷自然风光。《云上彩虹》片长约90分钟,预计9月中旬开机。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剧本修订、前期准备宣传、新闻发布会、协调配合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商讨,努力将《云上彩虹》拍摄成展示汉源人砥砺奋进、生生不息的影视力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