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廉情监督员发挥大作用

www.scol.com.cn  (2017-11-06 08:2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汉源县清溪镇富民村廉情监督员杜永强(右二)在清溪文庙宣传十九大精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汉纪委/图  实习生 张杰 记者 刘逸梅/文)“小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我们老年人今后养老问题怎么办,有没有相应说法呢?”11月3日,在汉源县双溪乡涂家村日间照料中心,曾昭云老人提出自己心里的疑问。

“当然有啦,等我念给你们听!报告里说的很清楚,要完善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尽快实现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双溪乡松合村廉情监督员李正全回答道,“所以您不用担心,踏踏实实养好身体就行。”听到回答,曾昭云开心地说道。“太好了,党的政策一年比一年好,我们的日子也一年比一年过得好。”

汉源县双溪乡涂家村廉情监督员李德双(中)在游亭内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

这样的情景,在汉源县廉情监督员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可谓司空见惯。据记者了解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汉源县纪委结合高山地区群众居住分散、部分特殊人群不易覆盖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廉情监督员的“前哨”、“探头”作用,组织全县30个乡镇210个村1642名廉情监督员,深入田间地头、寺庙、学校、卫生院等地,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3000余次,为1万余名群众带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群众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