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县吹响 “项目提升年”集结号 集中开工项目16个

www.scol.com.cn  (2018-03-30 15:0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致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姜锦/图 记者 张杰/文)3月30日,汉源县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天汉源县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6个,项目涵盖工业、农业、旅游、城乡建设、交通基础、生态保护等多个领域,总投资8.5亿元。

近年来,汉源县始终坚持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将项目作为第一抓手,特别是创新了“1+3+N”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完善了县级领导联系项目工作制度,建立了“预告制+清单制+责任制”的项目推进体系,对全县重大项目坚持年初梳理谋划、年中跟踪推进、年底集中考核,形成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据介绍,汉源县将今年确定为“项目提升年”,专门梳理了项目工作清单,计划全年实施项目133个,并明确每季度集中开工的具体项目和每个项目的联系领导、牵头部门、责任单位以及进度安排,着力形成集中力量、集中资源、集中精力抓项目的工作格局。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不仅是汉源县2018年项目集中开工的第一战,也标志着汉源县全面拉响了“项目提升年”的集结号。

“这一批项目的实施,必将为我县注入新的动力、带来新的变化。希望这些项目涉及的乡镇、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牢固树立工作推进“一盘棋”的意识,压实责任、加强沟通、通力协作,确保项目既安全规范又高效快速推进,实现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