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交警:夜间“护学岗”照亮师生回家路

www.scol.com.cn  (2018-04-12 23:0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正在学校门口执勤的民警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杰)近期,由于雅西高速管制,大量大型货车经G108线从泥巴山绕行,加之近日大量蔬果上市交易,G108线车流量陡增。

汉源县第一中学位于G108线九襄城区段,校门口几十米开外就是九襄农贸市场,交通情况复杂。学生下晚自习横穿马路时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实际,灵活调整警务,在坚持开展日常“护学岗”工作的同时,启动汉源一中夜间“护学岗”,持续推进平安校园行工作。

为确保学生夜间晚自习上下课交通安全,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提前到岗,在学生晚上19点上课、22点放学时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引导学生安全有序地过马路。同时,大队加强对校园周边路段的巡查管控力度和道路隐患摸排力度,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护学生的交通安全。

每当夜幕降临,铃声响起,总能看到校园门口警灯闪烁,伴随警灯的还有一群恪尽职守的护校民警,这俨然成为了夜幕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特别感谢警察叔叔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上完晚自习已经22点了,他们依然坚持在岗位上,不辞幸苦地守护着我们的安全,向他们致敬!”汉源一中高一学生张莹说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