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公益拍卖金助力教育发展

2023-10-28 12:32:47来源: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廖诗雪)接球、运球、上篮.....10月26日,汉源县清溪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已经用上了“爱心篮球”。“捐赠的体育用品进一步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娱生活,”学校负责人说。

“购买这批体育用品的资金,是50克顶级贡椒竞拍而来,”汉源县农业农村局花椒产业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杨镇阳介绍说。今年7月,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的2023“汉源贡椒”产品推介晚宴暨汉源顶级贡椒公益拍卖会上竞拍的50克顶级贡椒,被爱心人士以5666元的价格成功竞得。

一周前,汉源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将这笔拍卖所得的公益善款购置成足球、篮球、象棋等体育用品送到汉源县花椒主产区内六所小学。

汉源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为学生送去体育用品

“篮球18个、跳绳36根、其余器材12件,均已发放至宜东镇中心小学、宜东镇梨园小学、宜东镇大堰小学、富庄镇中心小学、清溪镇中心小学、前域镇中心小学六所学校,”杨镇阳说,“希望这些体育用品能为小学生们带来欢乐,也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