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跑!汉源第十一届赏花旅游月系列活动开启

2024-03-08 21:4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3月8日,以“跑进春天·奔向幸福”为主题的全民健身跑活动在雅安汉源县九襄镇拉开序幕,这也标志着2024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子活动暨汉源第十一届赏花旅游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皎洁的梨花、粉嫩的桃花、繁茂的李花……阳春时节的雅安汉源县沐浴在花的海洋中。活动当日,数千市民用脚步感受奔跑魅力,沉浸式享受汉源独有的春花烂漫与倾城温柔。

赏梨花、拍美照、享美食、看表演……据悉,除了“跑进春天·奔向幸福”全民健身跑活动,此次梨花节系列活动内容还包括“乐动汉源”梨花音乐汇、“味在汉源”美食月活动等,时间持续一个月。主要活动安排如下:

“乐动汉源”梨花音乐汇

时间:3月16日(星期六)晚19:30

地点:汉一中足球场

内容:摇滚、民谣、女团、DJ、网络人气艺人、无人机等表演。

“花香黎州”汉源第二届精品兰花暨花卉盆景奇石展

时间:2024年3月9日至16日

地点:汉源县九襄镇花神广场

内容:展示园艺花卉产品、汉源花卉产业发展成果等。

“味在汉源”美食月活动

时间:3月至4月

地点:九襄镇南山府商业街、九襄镇周家烧烤街区

内容:将开展“赏最美梨花,吃资格牛肉”、“游九襄夜景,撸特色烧烤”、消费券大派送系列活动。

“玩在汉源”汉源湖水上嘉年华

时间:3月至4月(每周六、周日)

地点:汉源湖码头

内容:水上城堡、摩托艇拖拽玩具、水上单(双)人自行车、水上乐园滚筒球、高位脚踏船、摩托艇体验、浮排茶饮等水上娱乐体验项目和湖边休闲品茗体验项目。

视频由汉源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