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红盾春雷2016‘2+2’行动”严打家装假冒伪劣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5 15:24:23)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曾建 记者 向浴峰)日前,雅安市工商局结合雅安灾区实际,部署开展雅安市“红盾春雷2016‘2+2’行动”,以确保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据介绍,雅安市工商局开展的“2+2”行动(即:“治理虚假宣传专项行动”、“强化消费维权专项行动”+“市场净化感恩行动”、“新居家装护航行动”)是为落实省工商局“2+X”行动部署,着重维护灾区建材装饰装修市场秩序,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家用装饰装修材料违法行为,为灾区群众新居家装护航,保障灾区群众安全入住新居。

   据了解,此次行动重点以城乡居民住房家装密切相关的电缆、电线、插座、瓷砖、地板、门窗、木材、型材、管材、玻璃、油漆、灯具、家具等装饰装修材料为重点,加大监督、抽检力度,保障家装产品市场质量,打击假冒伪劣、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装饰装修材料,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据悉,在此次打击假冒伪劣行动中,全市各县(区)工商局“一把手”将亲自带队实施“1+1”执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