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雅安·新机遇·新发展—雅安投资说明会在蓉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22:4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4月11日下午,雅安市在成都举行新雅安· 新机遇·新发展—雅安投资说明会,向中外知名企业家介绍雅安的区位、资源和政策优势,推介重点发展产业和招商引资项目,发出共享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的诚挚邀请。会上,我市现场签约16个产业重建项目,投资总额达201.8亿元。

  据悉,新雅安·新机遇·新发展—雅安投资说明会是以“开放合作·共谋发展”为主题的“2016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系列活动之一。我市在会上签约的16个项目,涉及旅游、金融、饮料食品 、新能源新材料、建筑等领域。活动中,我市还向中外知名企业家推出650个招商引资项目,投资规模4000亿元,涉及农业、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制药、康体养老、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领域。

                                             雅安日报记者 熊蕊 彭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