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集中开工15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16:2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超)5月23日上午,2016年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雅安分会场暨东方碧峰峡景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雨城区碧峰峡景区举行。
    当天,雅安市集中开工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共15个,总投资55.48亿元,其中:省外投资项目6个,投资额33.33亿元。项目包括中航工业川西机器重大装备项目,中核西南新能源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武汉市市政路桥汉源县新县城至九襄镇公路工程项目等,涉及生态旅游、重大装备制造、光伏发电、稀土及农业等产业,覆盖雅安市的六县二区。
   总投资10亿元的东方碧峰峡景区建设项目将在原基础上新建碧峰峡冰世界主题营地,该营地集文化、体育、娱乐于一体,整合了多种休闲、体育、儿童娱乐、专业赛事、餐饮服务等业态资源,以培养更多冰上运动爱好者。项目的建成,能够有效促进雅安市文明建设,
    开工仪式后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促进会指出,各区县应结合自身优势,整合资源,推进重大项目的落地;在工业发展、资源深加工、旅游深开发等方面下足工夫;加强招商引资,将有实力、有意愿的企业引入雅安,加快雅安的建设步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