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家重点企业现场签约 融资总额5.6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10:14:20)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7月29日,雅安市经信委、人民银行雅安中心支行共同举办2016年雅安市银企对接会暨创新融资培训会,3家重点企业现场签约融资总额5.6亿元。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企业融资需求情况,希望经信部门和金融机构加强沟通和协调,推动银企合作事项落地落实。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信贷投放情况,通过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从树立诚信经营理念、保持融资总量稳定增加、增加重点行业和领域的金融服务、积极拓展工业企业融资渠道、加强信贷风险防范等五方面提出了金融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措施和要求,不断完善工业企业发展环境。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经济师汤启君详细讲解了雅安市产业基金运行的具体情况。中国银行雅安分行等3家银行与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重点企业现场签约融资总额5.6亿元。会上,雅安市农村商业银行和浙商银行还进行了创新融资知识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企业和银行加强了信息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合作与共同发展的信心。

   记者 徐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