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年辉煌 今又启航 国泰君安雅安朝阳街营业部喜迁新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7:5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8月18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雅安朝阳街营业部正式迁往雅安市雨城区朝阳商厦,雅安市金融办、工商局、银监分局,各大商业银行以及部分驻雅企业负责人到场祝贺。

庆典现场,公司负责人为到场嘉宾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方向,在场各位金融界的翘楚也对该公司的发展和贡献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市金融办主任余水平说:“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雅安成立5年来,很好地帮助了雅安金融产业的发展,维护了雅安金融业的良好秩序,是雅安金融界的一个良好典范。”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30家分公司,业务覆盖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经营范围涵盖理财、金融、证券等方面。国泰君安雅安朝阳街营业部耕植于雅安,以专业的金融知识和精准的服务方向,致力于提升本土企业的品牌价值,给予本土企业资金支持,并带来先进科学的管理理念,助其获得更大市场空间。目前,已成功推介雅安本土企业——四川贡嘎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

除此之外,国泰君安还充分承担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会不定期向贫困地区捐款捐物,并资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雅安朝阳街证券营业部总经理许永江说:“公司今日乔迁,是在新的起点扬帆启航,公司将以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知识,全方位助力雅安发展,为雅安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