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制定经济开发区创业孵化园管理暂行办法(试行) 缴税达一定比例 租金享受不同程度补贴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09:1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张超)近日,记者从雅安市经开区获悉,为规范经开区创业孵化园管理,提高园区土地集约利用和服务水平,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园区经济发展,加速产业集聚和中小企业发展,有效缩短中小项目的建设周期,为雅安市承接产业转移提供发展平台,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开发区实际,特制定雅安市经济开发区创业孵化园管理暂行办法(试行)。

该办法明确规定了入驻园区的企业要求,重点产业方向为电子信息、机械制造、新材料新能源、贸易、创业投资、创意设计和生产性服务业等具备一定投资规模和科技含量、成长性好的产业。办法公布了孵化园厂房和办公区的租金,介绍了物业管理费标准,加强了对园区企业和配套设施的统一管理,经开区还联合雅安工商、税务、公安等部门,一同对孵化园进行科学的管理。

本办法还对入驻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扶持政策,根据入驻的生产性企业上年度实现的入库税收情况,对其租金有不同程度的补贴。对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国家驰名商标、获得省著名商标也有租金补贴。同时,该办法还鼓励研发机构和科技型企业入驻园区,鼓励创新创业,支持企业引进高端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