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在雅安将实现区县全覆盖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6:5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四川日报记 者游飞)“用自助征信查询系统,只需要刷下身份证,通过柜员机自动人像对照识别,两分钟就可以打印查询结果,太方便了。”10月10日,汉源县市民黄英因为办理贷款需要查询个人征信记录,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原以为会在柜台排很长的队,结果在自助查询机上,几分钟就办好了。

今年8月17日,雅安首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正式落地汉源县政务服务中心。之后,雨城区、芦山县、石棉县政务服务中心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也陆续安装调试到位并正式提供自助查询服务。截至9月底,已为群众提供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5920笔。今年底前,天全、宝兴、名山、荥经政务服务中心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也将陆续投入使用。雅安将成为全省首个实现各区县政务服务中心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全覆盖的地级市。

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在雅安区县的全覆盖,将引导广大群众更多地通过使用自助查询设备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引导群众树立诚信意识,培养诚信习惯,不断推进雅安诚信文化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