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十六届西博会开幕前夕 雅安市委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会见部分企业家代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09:3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成都讯(记者 王建明)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于11月3日开幕。昨日下午,雅安市人民政府与四川航天拓鑫玄武岩实业有限公司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投资签约仪式。副省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等市委市政府领导会见该公司董事、总经理曹柏清一行。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徐一心与曹柏清代表双方进行签约,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万琨及雅安市相关部门、县(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暨签约仪式。

     当日下午,叶壮还会见了四川德仁堂(控股)集团董事长林桂兴一行。叶壮在会见时表示,雅安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也越来越好,希望企业加快签约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度,尽快启动项目落地相关工作。同时,鼓励企业积极参与雅安市康养项目和中医药产业开发,扩大在雅安的投资范围和投资领域。林桂兴会谈中详细简述了德仁堂在雅安的投资计划和发展方向,对雅安投资环境及区位和生态优势高度认可,表示在雅安投资充满信心。

    2日下午,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分别会见了北京方寸志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依萍、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芬、恒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平力克等企业家一行。

    在会谈中,兰开驰详细介绍了雅安的投资环境,并热情欢迎企业家们到雅安实地考察。参加会见的部分企业家代表均表现出在雅安投资兴业的高度热情,纷纷表示要尽快安排到雅安考察的进程、加快在雅安投资的步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