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花节搭台 经济唱戏
汉源县成功签约44.18亿元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22:0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刘逸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进入三月,汉源县九襄镇万亩梨园进入花季。花儿们争相绽放,把群山沃野变成花的海洋,令人心动。3月17日上午,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六届阳光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在汉源县九襄镇花神广场盛大开幕。在喜迎八方来客赏花踏春的同时,汉源县以花为媒,吸引到众多投资商前往。17日下午,汉源县举行2017年项目投资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邀请到省内外五十余家客商参会,企业涵盖旅游、医疗、建筑等多个行业。本次投资推介会上,汉源县共签约项目4个,投资金额达44.18亿元,涉及矿产、康养、旅游等产业。

会上,汉源县县长郑朝彬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会、企业负责人和各界新闻媒体推介汉源。“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能与各地客商保持密切联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郑朝彬说,“汉源县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宽松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丰厚的回报,时刻期待着各地客商朋友的到来。”

汉源县光照充沛,不仅被青山绿水环抱,而且充盈着清新空气。此次阳光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系列活动,开幕式就设立在九襄镇。这里气候条件优越,交通便利,特别适合休闲度假。记者了解到,在当天签订的4个投资项目里,其中就包含“九襄阳光康养小镇”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8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成为集文物保护、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生态观光为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融合新标杆项目,让九襄镇更加成为攀西阳光生态之旅上的重要节点。

“汉源是极具开发价值的洼地,具有后发优势。”上海官途科技信息公司董事长张博作为代表企业发言,他说,“汉源不仅是攀西阳光第一城,也是整个京昆高速的一颗明珠。我相信,投资汉源一定物超所值!”

2017年是四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项目推进年”,近年来,汉源县坚持在解放思想中转变发展理念,精准对接国家、省、市开放合作战略,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不断拓展与周边县区、科研院所、重点企业、金融行业战略合作深度;以项目促合作,以开放促发展,进一步丰富“大美汉源、区域中心”内涵,着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开放合作发展新格局。汉源将进一步在用地保障、奖励扶持政策、政银企对接合作等方面增添措施,优化配置,进一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努力打造中国最大的花椒产业集群、西部重要的有色金属和化工产业加工基地、区域农副产品深加工基地、高端康养度假目的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