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造”新能源汽车亮相成都车展
签下800台纯电动物流车大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7:2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5月25日,“2017成都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雅安市的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展出的新能源汽车一亮相就受到广泛关注,公司现场签下800台纯电动物流车及30余台城市公交车的购车协议,“雅安造”新能源汽车产品正式大批量投放市场。

新筑通工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项目是雅安灾后重建的提档升级重点项目,同时也是我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化项目,项目的顺利实施对提升雅安汽车产业和调整工业经济结构均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次展会上,新筑通工利用掌握的核心技术与产品的高性价比,除与成都两家物流公司签订了800台纯电动物流车的购车协议外,还与重庆市一家新能源公司签订了新能源公交车战略推广协议、与雅安市汉源县诚信公交公司签订了购车协议。

“我们的目光不会局限在国内市场,公司市场战略是国际国内‘双轮驱动’战略。”新筑通工销售总监李旭东表示,该公司掌握的超级电容及整车控制技术已实现向白俄罗斯的输出,目前与白俄罗斯的BKM公司已合作完成了18米长的新能源公交车辆,并在明斯克上线运行。中亚及东欧6个国家的有关城市,正与该公司进行接触。

李旭东说,将通过国内市场支撑和国际市场的拓展,做强做大新筑通工新能源汽车产业,力争至2018年末,整车达到30亿规模;至2020年,整车达到60亿规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